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英氏辅食套餐购 妈妈省心又安心

发布时间:2023-02-15 13:59:2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对于各位宝妈来说养娃什么时候最费心思呢?想让娃认真地、乖乖地吃饭,绝对算得上“费心思、费精力”的前几名。不论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网上的视频里经常能看到许多宝宝在前面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拿着碗在后面追的情形,到底怎么才能让宝宝爱上吃饭,从“饭渣”变成“饭霸”呢?

首先,每个宝宝的成长节奏不同,身体对食物、营养的需求自然也不一样,充分了解自家宝宝的发育特点、营养需求,及时添加宝宝不同阶段需要的辅食、营养,宝宝的小牙齿和肠胃才可以更好适应食物变化,保持他们对食物的期待和渴望。英氏辅食与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联合推出的5阶精准喂养体系,关注的是每一位宝宝不同的成长节奏,而爸爸妈妈只需要跟着12345的数字,就能轻松找到宝宝不同阶段适合吃的高品质、多样化辅食。

其次,对于婴幼儿来说,吃的食物不宜重油重盐,甚至连甜味也要为了宝宝的小乳牙,精准控制,所以在宝宝适应辅食之后,也会进入一段时间的平淡期,这时候我们宝爸宝妈就需要有意识地逐步打开他们的“美食世界”,在日常主辅,如米粉、面条中加入一些味道丰富的食物,激发宝宝对食物的探索欲望,让他们对每一次的食物都充满期待,推荐一款米粉、面条的好拍档——英氏忆格2阶多乐能肉酥,松软肉酥的细小颗粒能带给宝宝新鲜的咀嚼体验,加入米粉、面条中作搭配或直接吃,都能给宝宝的口齿带来更丰富的食物感受,从而让宝宝爱上吃主食,肉酥有牛肉酥、鳕鱼肉酥、猪肉酥三种口味,真材实料制作,恰到好处地加入黄豆粉,口感爽滑、不干柴,宝宝更好吞咽,高蛋白+低钠配方,营养有料轻负担,非常适合搭配英氏的米粉或者面条,给宝宝餐桌新体验。

像这样的产品英氏还有许多,例如英氏忆格有机核桃油、有机亚麻籽油、牛油果油等宝宝佐餐油,为了方便宝妈一键解决宝宝不爱吃饭的难题,英氏特意推出了米粉/面条+鲜香肉酥+清新佐餐油组合装,3组搭配能够一次买齐,还额外加赠童趣吸盘碗,让宝宝在吃饭中体会到美味和乐趣,让宝妈省心又放心。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