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强强联合携手并进,共促人口健康发展

中国网母婴频道与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2-16 13:34:17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2月14日,中国网母婴频道与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生殖健康专业委员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中国网母婴频道总监储楷芸、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董建国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机构签署协议。

科学把握人口发展规律,促进新时代人口均衡发展,全面推进母婴健康,是双方合作的基础。此次合作,旨在依托中国网强大的融媒传播力量以及广阔的平台资源,结合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生殖健康专业委员会的专业团队和人力资源,把握人口健康发展的时代机遇,为国家人口均衡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网母婴频道总监储楷芸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中国网母婴携手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生殖健康专业委员会,将提升母婴频道内容的专业化,同时将为人口发展提供更专业、科学和精准的普及和宣传。

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董建国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希望以此为契机,团结全国生殖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从业人员、企业家及一切有志之士,为发展我国生殖健康事业,提高人口素质,发扬尊重科学,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完善制度、规范服务、示范引领为手段,努力增强广大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双方将围绕该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一直以来,中国网母婴频道致力于母婴健康产业的健康发展,同时在突破行业壁垒、进行跨界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大胆的探索和广泛的尝试,通过网络媒体的强大覆盖率,推出了一批批具有广泛传播力、影响力的宣传报道和文化产品,为母婴行业健康科学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中国网母婴频道与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生殖健康专业委员会将借助各自优质资源,着力推进主流媒体和医疗健康界深度融合,共谋新思路、共推新举措,为我国人口均衡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