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2023东莞生殖整复与抗衰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7 10:52:22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权威论鉴,高峰引领。4月15日上午,由东莞维多利亚妇儿医院党支部主办的“2023东莞生殖整复与抗衰高峰论坛暨维多利亚生殖整复抗衰中心升级开诊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女性生殖整复专委会主任委员胡葵葵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女性生殖整复分会理事季菲博士、江西省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私密整复分会副主任委员石忠香教授、亚太国际私密整形美容协会委员曾剑霞主任等学科领域知名专家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做学术报告。

女性生殖整复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一门以先天性和后天性原因导致的女性生殖器官结构异常、功能障碍诊治及形态美化为主的新兴临床交叉学科,本次论坛活动聚焦学科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新进展,通过专题报告、课题研讨、联合会诊等方式,为规范和引领学科及行业发展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女性生殖整复专委会主任委员胡葵葵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她指出,中国生殖整复抗衰学科体系还处在发展的初级阶段,市场需求热情很高、临床诊疗规范不足、技术水平参差不齐、治疗效果良莠不齐,大力开展生殖整复专业知识普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十分必要,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积极推动生殖整复抗衰医学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随后举行了维多利亚生殖整复抗衰中心全面升级开诊暨名医工作站成立揭牌仪式,胡葵葵教授、季菲博士、石忠香教授、曾剑霞主任参加揭牌,并签约入驻维多利亚生殖整复抗衰名医工作站、受聘担任首席特聘专家。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四位专家分别从多个维度做专题报告和课题研讨,在与会听众中引起了巨大反响。

据了解,从2018年起,维多利亚就开始探索进行女性生殖整复抗衰的临床诊疗工作,2022年3月份,医院紧跟学科发展前沿,斥资建设生殖整复抗衰中心,从聘请全国知名会诊专家、提升院内专家实力、规范诊疗服务流程、升级换代仪器设备、优化调整环境设施等方面全面升级。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筹备,此次精彩开诊亮相,得到了业界权威专家的肯定和支持,将极大促进生殖整复抗衰学科在东莞的发展进步。

据悉,维多利亚生殖整复抗衰中心全面升级开诊后,将持续开展模特征集公益活动,对符合条件者,由名医工作站特聘专家提供会诊服务,并享受多项优免福利。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