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实力领跑,惠氏成为首个全线通过新国标注册的外资品牌

发布时间:2023-02-23 14:07:5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惠氏宣布旗下所有在售产品,全线通过新国标注册,完成注册的产品覆盖了惠氏启赋蕴淳、惠氏启赋、惠氏启赋蕴萃、惠氏S-26铂臻、惠氏S-26幼儿乐、惠氏S-26莹萃和惠氏臻朗共7个系列21个配方,成为首个全线品牌通过新国标注册的外资奶粉企业。

此次惠氏营养品全线产品获批,强劲的品牌力与卓越的产品力缺一不可,而这背后是多维度的不断精进,包括科研能力、配方优势、生产工艺,也让惠氏营养品作为母婴行业领导者的前瞻性与领导力再次得到彰显。

一百多年前,无法获得母乳喂养的宝宝亟待科学有效的母乳替代品的拯救。格斯坦伯格博士在时代责任感的驱使下和对母乳替代品发展的深刻预见下,全心投入到模拟母乳成分配方奶粉的研发工作中,克服重重困难,成功研制出世界上第一款用于人工喂养、模拟母乳成分的现代婴幼儿配方奶粉——“适宜的配制奶”,简称SMA (Synthetic Milk Adapter)。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发明创新,揭开了现代婴幼儿配方奶的历史序幕,也是惠氏“百年卓越,惠泽新生”传奇的开始。在百年的现代婴儿配方奶粉发展历程中,共创造了十项革命性创新,其中有六项由行业创新先锋惠氏发起。

进入新世纪,惠氏营养品依托全球最大的食品饮料企业雀巢集团强大的科研平台和资金投入,汇聚全球科研资源,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科技创新营养解决方案,引领行业迭代和变革。2014年,惠氏在中国建立了“惠氏营养科学中心”,将全球营养学研究与本土临床实践优化结合;2016年,惠氏与瑞士脑认知实验室联手6大国际权威学术研究机构,发起婴幼儿大脑发育的相关研究;2022年,惠氏参与由雀巢科研中国分部携手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和中营惠营养健康研究院开展的“明+”研究,以科研合作的方式,整合学术界、产业界的优势,共同推动母乳成分研究。 

惠氏营养品进入中国三十多年来,始终秉承“百年卓越,惠泽新生”的品牌信仰,致力于下一代儿童的健康成长,引领母婴营养品的创新之路。凭借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深刻理解,将科学创新、品质卓越的营养解决方案带给中国宝宝。

今年,惠氏启赋在奶源和工艺的提升上,保留更多天然活性成分,更专注于母乳中的活性成分——母乳低聚(HMO)。惠氏启赋不断以最前沿的亲和人体科技,给中国消费者高品质的科技创新营养解决方案,助力宝宝全方位更好地成长,激发宝宝的成长潜能。惠氏坚持甄选高品质奶源,运用科技先进的生产工艺,贯彻严苛至臻的品质管控,将最新鲜、最优质的营养品第一时间提供给中国宝宝。

新国标的出台,意味着婴幼儿配方奶粉要在品质上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对企业的研发能力、配方的科学性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驱动婴幼儿配方奶粉回归配方本身。惠氏营养品作为业内首家全线产品通过新国标的外资企业,其全新产品阵容势必为其加速实现增长目标带来助力。从产品到产业再到渠道,惠氏一边沉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一边与中国婴配粉产业共同成长。持续助推引领中国婴配粉行业的发展。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