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恩贝氏:源自瑞士,专注产后妈妈皮肤护理

发布时间:2023-02-24 18:07:1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生产,对女性来说是人生的一大重要转折点,女性产后身体免疫力难免会大幅度下降,如果对此忽视不及时恢复,身体的各方面都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最为直观的是皮肤问题的。有研究表明,产后妈妈由于体内激素变化、生活作息不规律、精神压力大等诸多因素,导致皮肤变得更加脆弱,敏感、松弛、暗沉等问题愈发严重,产后护肤亟待重视!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恩贝氏黑蜂双管精华,让你轻松应对产后的肌肤问题,让皮肤焕发年轻活力。恩贝氏黑蜂双管精华又名恩贝氏晶璨至臻双萃修护精华液,是一管懂得“内外兼修”的高功效精华。A管平衡保湿,B管修复紧致,双管CP组合,一泵激活年轻状态。A管精华蕴含传奇修复成分瑞士黑蜂发酵物,能够调节皮肤微生态,维稳修复肌肤。运用了瑞士生物发酵技术,对来自瑞士阿尔卑斯山山谷纯净生态环境生活下的欧洲黑蜂采集的珍稀蜂蜜进行发酵。发酵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和蔗糖,从而产生复杂的混合发酵产物,此混合物有助恢复受损的皮肤微生态的平衡,维稳肌肤强韧屏障系统,令皮肤健康和纯净。另外添加了银耳提取物,也被称为“植物透明质酸”,可促进细胞生长、促进血液流向皮肤,为皮肤提供氧气和养分。B管精华蕴含突破性抗老成分-BioNymph肽TM,它可以保护现有胶原蛋白,并诱导I型和III型胶原蛋白的水平,并提高ATP含量,从而修复紧致肌肤。

女人生孩子对于身体和心理都是一个极度受损的过程,有了孩子的那一刻也意味着你的年龄不小了,你的肌肤衰老速度也在渐渐加快了!如果这段时间不好好关照你的皮肤,那么你因为怀孕而出现的一些肌肤问题就很有可能永远伴随你。

恩贝氏聚焦产后女性皮肤周期性各类问题,针对产后女性肌肤样本研发,提供针对性定制化产后护肤方案,告别女性产后肌肤困扰。帮助产后女性延续肌肤美丽,重拾自信。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