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纽贝兰朵羊奶粉成功通过婴幼儿奶粉新国标!

发布时间:2023-02-27 09:42:00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据母婴行业资深媒体《母婴视界》了解,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的通过婴幼儿配方奶粉二次注册名单中,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理事单位纽贝兰朵赫然在列。纽贝兰朵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凭借独特的配方和优质的产品质量,已经成功通过奶粉新国标二次配方注册。

奶粉配方注册制,是国家为了规范国内婴幼儿乳粉市场,提高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研发能力、生产能力、检验能力等要求,确保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而设立,纽贝兰朵再次成功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不仅意味着产品的品质得到了权威的认可,也是品牌实力的彰显,让市场信心倍增,消费者更加信赖!新国标,新标准,新配方,更好的配方给最爱的宝宝。

纽贝兰朵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系6G羊奶时代开创者!在新国标的时代,纽贝兰朵配方升级,只为把更好的配方给最爱的宝宝。纽贝兰朵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特别添加3种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乳亚种Bi-07、动物双歧杆菌乳亚种Bb-12、鼠李糖乳酪杆菌HN001):能够全面呵护宝宝的大小肠道,有助于宝宝排便顺畅,一扫上火烦恼,纽贝兰朵全方位助力宝宝快乐成长;特别添加2种益生元(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俗称复合益生元,有助于防止宝宝上火以及便秘,促进肠道正常消化吸收;特别添加1种后生元:增加人体抵抗力,最强亮点:乳铁蛋白+后生元,实现了1+1大于2的作用,给宝宝增加双重保护力;乳铁蛋白有着抵抗肠道及呼吸道等疾病的作用。这些物质可以不受胃液及消化过程的破坏,能够直接进入人体,帮助宝宝提升抵抗力。后生元是对宿主健康有益的无生命微生物,对人体具有多种健康功效,比如维持肠道菌群平衡,保护肠道上皮屏障,增强自身免疫力。

截止目前,纽贝兰朵羊奶粉已在全国31个省,600多个大中城市畅销,并在全国建立了100000+个母婴门店,未来纽贝兰朵羊奶粉将一如既往的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的配方给最爱的宝宝。(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