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新西兰高端奶粉爱羽乐38女王节钜惠来袭 多种福利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23-03-03 16:10:0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38女王节即将来临,除了庆祝女性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之外,各电商平台也纷纷推出各项优惠活动。对于宝妈们来说,正是给宝宝囤“口粮”的绝佳时期。为此,来自新西兰的原罐原装进口高端奶粉品牌爱羽乐特推出38焕新周超值优惠活动,以加赠奶粉、0元试喝、7天可退等多项劲爆福利,与宝妈们共庆女神节!

科学配方成就高端品质家长更放心

爱羽乐Alula奶粉来自新西兰,自踏入中国市场起,就受到了宝宝家长们以及行业领域的一致认可,荣获妈妈网舒睡奶粉妈妈认可奖、“年度儿童奶粉潜力产品大奖”等多种奖项。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爱羽乐一直以来在奶粉品质上深耕的结果。

据调查研究,中国宝宝的睡眠现状不容乐观:睡眠时长不足、超1/3宝宝入睡时间长、12个月以下的宝宝夜醒频率达72%等问题,急需改善。

爱羽乐凭借着敏锐的洞察力,早早注意到了中国宝宝的睡眠问题,并充分依托自身产品研发优势,精心推出了更为符合中国宝宝实际臻萃舒养配方。其中含有新一代结构脂OPO及三大益生元,配方上与母乳成分类似,能有效促进宝宝肠道健康,可有效提升宝宝睡眠质量,从而对宝宝的成长发育带来积极影响。此外,产品配方中还富含DHA/ARA、叶黄素等等多种营养元素,满足宝宝成长所需,让宝宝能够安心舒睡、茁壮成长。

除了科学先进的配方之外,爱羽乐严苛的产品品控也是赢得家长信赖的重要原因之一:爱羽乐奶粉由新西兰顶尖乳业制造厂生产,从奶源到奶粉,爱羽乐奶粉需要经过12道程序、103项质量监测层层把关,全链条冷链运输,全过程“绝缘”监管,原罐原装进口,全程可溯源,自然更可靠。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