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活动展览 >

7天跨越安徽、湖北,孕婴世界吹响进军中部地区的号角

发布时间:2023-03-03 17:09:3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7天,跨越千里,从四川到安徽再到湖北,

连开两场发布会,孕婴世界连锁吹响了进军中部地区的号角。

两大省份,400+梦想母婴人齐聚一堂,共话母婴行业数智化发展。

5G时代,霾开雾散,冬去春来,母婴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线上线下进一步打通,数字世界和实体世界融为一体,成为母婴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同时,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一超多强”的局面将面临新一轮洗牌,行业格局将发生质的变化。母婴行业的数智化升级,成为各大门店的迫切需求。

随着数智化的推进,连锁门店管理、商品运营、会员经营、品牌推广等都会进入到一个全新阶段,数智化升级带来的效益也将进一步释放,加速母婴行业的结构调整和优化。对于中小型连锁而言,如果能借助数智升级带来的优势,实现成本下降、效率提升、收入增加、市场扩大等多种效应,无疑会获得更多发展机遇。

那么,如何做好数智化转型升级?中小型连锁门店又该如何迎接挑战,抓住机遇?

基于此,孕婴世界跨越千里,到达安徽、湖北,连开两场发布会,7天两省,400+梦想母婴人齐聚一堂,共话母婴行业数智化发展。

▲梦想母婴人的数智化之旅,从扫码签到启程

本次发布会以“数智动能·共创未来”为主题,孕婴世界平台三大引擎全新亮相,深度剖析中小型母婴连锁数智化转型发展的路径,重点聚焦中小型母婴连锁门店在数智化转型过程中的痛点与难点,重点解读孕婴世界数智中台的最新应用成果及未来发展趋势,剖析各大母婴门店在经营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和瓶颈,提供门店经营管理建议与指导,深受与会嘉宾青睐。

精彩亮点,一起来看!

孕婴世界数智中台效率可视化展示

打造母婴连锁发动机

“数据,将替代石油成为下一个核心资源。”

2015年,杭州云栖大会落下震耳之声,新零售概念诞生。同年,孕婴世界也迈出了数字化第一步。

至今,孕婴世界在不断地探索、突破、升级中,将商业的智慧、管理的经验、服务的态度,通过数智中台,将门店管理系统、会员管理系统串联起来,帮助门店实现产品在线、管理赋能及共生共赢,从单体门店成长为以数智化中台为驱动的母婴特许加盟连锁孵化平台,走出了一条适合母婴门店发展、适应市场发展的数智化之路。

会议现场,孕婴世界数字化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杜睿智先生向与会嘉宾分享孕婴世界数智中台转型实践与经验;针对传统母婴门店转型升级时,面临的产品难卖、员工难管、客户难服务等问题,结合孕婴世界成功案例,逐一阐述孕婴世界数智中台如何帮助门店解决难题。

一个平台,三大引擎,提升门店经营“七”力。

专注服务力引擎+数智化中台引擎+优质供应链引擎,是孕婴世界服务门店的“核武器”,系统解决传统母婴门店“产品难卖、员工难管、客户难维护”的难题。

孕婴世界连锁之所以能够始终保持强大的驱动力和执行力,在于数智中台将前中后台串联起来,实现数据共享互通。通过精密测算解析,为顶层决策提供数据依据,反哺前端执行,放大经营效应。

在孕婴世界的体系里,导购手握精准名单,高效逐一突破;门店痛点归纳清晰,附带可落地方案;营销贴近市场,策划接地气;老板经营着力点明确,知道如何发力;厂商品牌能及时知道供货信息,快速执行业务操作,协同双方利益最大化。

从具体业务,到打通上下游,一步一步,往深里走。这是更深的数字化,组织数字化,业务数字化,是真正数字化的标准和核心。

面对行业竞争,唯有把会员深度做到极致。

会员深度——孕婴世界的管理指标

传统算法:销售=客流量x客单价

孕婴世界算法:销售=会员人数x会员深度

24小时搭建240平形象店

沉浸式体验孕婴世界连锁4.0数字门店

为了让与会嘉宾深刻感知孕婴世界数智中台效率,孕婴世界将4.0数字门店“搬”到了现场,24小时搭建240平形象店,基本还原孕婴世界门店形象、产品陈列、数智中台与门店的深度结合。与会嘉宾通过现场观摩、操作,将抽象的数智画面变得更为具象。

Z世代消费崛起,以“好看、好玩、好用”为核心,对线下门店提出了更为苛刻的要求。门店形象是企业直面消费者的品牌落地,也是门店经营的“第一生产力”。它肩负着客流的重任,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实体门店客流的兴衰。

孕婴世界是全国较早进行品牌形象升级的母婴连锁,从1.0的形象展示,到2.0的 VI系统升级,再到3.0的 SI形象体系打造,以及此次4.0的全面品牌升级,从“外在”到“内在”都进行了全新迭代。

除此之外,便捷的购物体验、高效的管理方式,也是数智母婴门店经营的重点。在形象店内,孕婴世界布局了6大讲解区,通过技术再现,使与会嘉宾实时目睹孕婴世界数智中台面貌、参与孕婴世界数智中台操作、感知孕婴世界数智中台效率。

▲6大讲解区,实时展示孕婴世界数智中台效率

▲展厅内人潮

▲优质产品,引人下单

孕婴世界连锁4.0形象的迭代升级,不仅是一次迎合Z世代审美的跃进,也是一次品牌认知的强化,更是25余年品牌数智价值的延续升华。

作为孕婴世界多年以来坚持为客户提供高端精品服务的重要阵地,孕婴世界4.0的全新亮相不仅体现了孕婴世界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理念,也展现了孕婴世界在品牌化、标准化、精细化运营上做出的新探索和新实践。

▲高颜值形象,吸引嘉宾打卡留念

双向奔赴,400+梦想母婴人畅所欲言

碰撞经营思想的火花

数字经济,已成为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新动能。

数字经济的背后,凸显的不仅是技术创新的应用,更是发展理念、商业模式、消费模式的创新。

面对快速变化的时代,母婴从业者只有拥抱变化、顺应变化,才能赢得发展先机。

然而,新技术、新概念层出不穷,难免“乱花渐欲迷人眼”。传统母婴人渴望寻求改变,却也害怕转变,只因无从下手。

孕婴世界却能在激荡的市场环境中不断焕发生机,并且放眼全国,大步前进。这也让与会嘉宾愈加好奇:

孕婴世界的底气,从何而来?

孕婴世界的活力,从何而来?

孕婴世界的效率,从何而来?

孕婴世界进军中部市场的动机,是什么?

带着这些困惑,会议迎来了沟通高潮,不少嘉宾纷纷发言,咨询内容不仅涉及顶层战略、未来生意模式走向、未来市场变化等大方向的探讨,也涉及门店经营毛利、门店管理瓶颈、门店品类毛利、供应链利益、加盟合作细节等重磅内容。

▲孕婴世界创始人兼董事长江大兵先生发表讲话

▲大会夜间场,以智会友,共话发展,气氛热烈

孕婴世界作为从传统单体门店成长为大型数智化母婴连锁平台的成功典型,深刻理解传统母婴人的痛点和需求。因此,面对与会嘉宾的真诚发问,孕婴世界认真倾听,并事无巨细,知无不言。

▲左起:孕婴世界数字化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杜睿智、孕婴世界创始人兼董事长江大兵、孕婴世界总经理唐海斌解答嘉宾疑问

▲孕婴世界各区域负责人分享自身加入孕婴世界的故事和收获

左起:孕婴世界都江堰区域负责人任甫江、孕婴世界西充区域负责人赵崇淋、孕婴世界资阳区域负责人顾珂、孕婴世界乐山区域负责人李梦莉、孕婴世界万州区域负责人朱洪名、孕婴世界大足区域负责人曾胜、孕婴世界北碚区域负责人罗金城、孕婴世界新都区域负责人王玉莲、孕婴世界崇州区域负责人罗婷婷(排名不分先后)

▲真诚分享让与会嘉宾驻足聆听

▲精彩发言让现场掌声连连

▲一直到半夜11点会议结束退场,还有嘉宾意犹未尽,在凌乱的现场围坐,碰撞经营思想的火花。

协作、共创、共赢、共享,共赴崭新未来!

“数智动能·共创未来——孕婴世界连锁发布会”不仅是孕婴世界进军安徽、湖北市场的开拓之旅,也是传统母婴人抓住机遇的创新之旅,更是梦想母婴人面向未来的希望之旅。

安徽、湖北,是孕婴世界在全国市场的重要布局,也是孕婴世界连锁首次进军中部地区。发布会不仅带来了全新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更带来了全新的商业模式和经营理念。

在安徽、湖北市场,孕婴世界将以“数智动能·共创未来”的全新姿态和理念,引领当地母婴连锁向数字化、智能化、数智化的新方向迈进,为当地母婴人创造更多的财富机遇,和当地梦想母婴人共赴崭新未来!

“协作、共创、共赢、共享”是孕婴世界对安徽市场、湖北市场的承诺,也是孕婴世界连锁面向未来的信心和承诺,孕婴世界也将以新产品和新服务回馈全国各地的母婴人,助力全国母婴行业快速发展!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