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举办“传承好家风 礼赞新时代”三八节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3:30:3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白艳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草长莺飞,万物生发,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4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组织辖内女职工开展以“传承好家风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春季游园,对“半边天”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女神们走出柜台、走出办公室,走向田间地头。在草莓种植园里,一纵纵土垄间翠绿的叶子上冒出了鲜红欲滴的果实,勃勃生机,甚是喜人。西红柿采摘园里,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西红柿、香甜的气息让大家心情格外舒畅。有的在采摘,有的在品尝,还有的在拍照,尽情亲近大自然,享受明媚春光,体验采摘乐趣。

此次“三八”主题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庆祝女同胞们的节日,不仅缓解了工作的疲惫感,而且拉近了女职工彼此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展现了新时代中行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