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学雷锋 巾帼志愿暖人心|鲲鹏湖社区开展走访辖区困难残疾妇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0:08:3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王兆驰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了解基层贫困妇女的需求,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及时传递妇联“娘家人”的关爱,2023年3月4日下午,鲲鹏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妇联开展了辖区特困妇女送温暖活动。由鲲鹏湖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妇联主席及社区志愿者,走访慰问了辖区内重点帮扶关爱妇女张影等困难家庭。

张影是一位肢体二级残疾人,如今一个人独自生活。妇联主席张方方握着张影的手叮嘱她要注意身体,鼓励她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并为她送上节日的问候,祝她节日快乐。

张影平时很少下楼活动,党支部副书记代洋洋主动推张影下楼活动活动呼吸新鲜空气,吹着暖暖的风聊着最近张影的生活状况,副书记代洋洋说“天气日渐暖了,你在家没事多下楼和邻居拉拉家常出来晒晒太阳”。张影激动的说“感谢社区时刻想着我,我虽然一个人生活,但是有那么多人心里想着我,我心里很暖”。张影非常感动,并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生活。

开展此次“三八”妇女节慰问残疾人妇女活动,让贫困残疾妇女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今后,鲲鹏湖社区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各类关爱活动,尽力为妇女们排忧解难。(鲲鹏湖社区 王兆驰)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