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贝特佳羊奶粉成功通过“史上最严”新国标,创领国粉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3-03-07 14:34:2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2023年2月2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批中心发布了,婴幼儿配方食品新国标正式实施后的第一份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通过名单。国产奶粉品牌贝特佳赫然在列,旗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全段位顺利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开启品牌发展新征程!

对于乳企而言,奶粉新国标的实施,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早在新国标政策出台初期,贝特佳就在积极备战新国标,在坚守奶粉品质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将挑战化为机遇。而本次贝特佳羊奶粉顺利通过新国标,正是企业综合实力的有力表现,背后离不开贝特佳的努力。

加强科研创新,不断探索更适合宝宝营养

新国标的正式落地,意味着婴幼儿配方奶粉正式进入下一轮“科学竞赛”,企业要做的,是不断加强奶粉配方科研创新,提升自身产品力,驱动婴幼儿配方奶粉回归配方本质。

贝特佳作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纯羊代表”,自创立至今,不断增强“科研创新”源动力,持续推进营养配方的优化升级,并在2022年与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达成合作战略,共建“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贝特佳创新研究院”,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关系,增强企业在功能营养等基础研究方面的实力,提升企业在科技攻关、高素质人才培养、新产品研发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同时,依托“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贝特佳创新研究院”这一合作平台,贝特佳积极开展母乳及配方奶粉喂养研究、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功能与技术挖掘、儿童配方奶粉的营养研究,不断深化企业与高校间的创新交流与合作,逐步提升企业自主研发水平,加速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适合自身体质的高品质营养奶粉。

严格把控品质,只为提供家长放心的奶粉

如果说科技创新是奶粉竞争赛道上的“第一动力”,那么“品质”将是赛道上的最高保障。在如今的消费市场中,能够被消费者和市场认可和信赖的产品,往往不是因为他有多吸引人的营销,而是有着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

贝特佳深谙此道,始终坚持“品质为先”的品牌理念,从奶源到工艺,认真把控每一个细节,建设GMP十万级制药标准生产车间,引进荷兰、法国黄金奶源,采用干湿复合生产工艺,有效保留配方奶粉中的各种营养素,同时保证热敏性营养素的活性。不仅如此,为了严把品控,贝特佳引进国外高精端检测设备,设立严格质检体系,每一罐奶粉的出厂,都需经过362项检测工序,检验合格才能出厂。

至此,贝特佳的产品质量不仅获得了广泛家长的信赖与选择,而且也得到了官方品质认可“加持”。2021年,贝特佳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授予的“贝特佳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2020年度质量金奖”。

2022年,再次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颁发的“2022年度中国乳制品高质量发展企业奖”,权威品质认证,让妈妈们更加安心选择。

增添内码系统,强化品质监管并赋能渠道

新国标时代的来临,不仅意味着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标准进一步得到细化发展,也向整个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提出了更加规范、严格的要求。作为行业中一员,贝特佳在做好产品的同时,立足长远推行内码制,在罐内追溯码、罐底积分码、罐底追溯码的基础上再度升级,推出由罐内营销码、罐内验证码、罐内追溯码以及罐底追溯码组成的一罐四码安全保障体系,进一步强化品质管控,严防窜货乱价,强化保障消费者与渠道合作伙伴利益,助力构建品牌健康发展之路。

奶粉新国标的实施,将进一步加速对国内外奶粉企业的洗牌,推动着奶粉品牌向着专业化、高端化发展。身处行业发展大潮中,贝特佳将坚持品质生产,持续科研创新,不断发展提高,继续在未来奶粉市场中增添“傲人成绩”。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