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潜荣健康 倾情打造 纯天然花青素风味饮料

发布时间:2023-03-08 14:05:07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零糖、零脂、零卡路里、零化学色素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健康中国”的全新概念逐步进入大众视野,“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的同时,却面临着健康的最大危机,因此,"健康“二字,成为当今社会讨论的热门话题,健康对于每个人来说是最大的幸福。在健康消费大潮下,天然、营养的食材更受消费者偏爱,如何吃出健康、喝出健康是人类永远的追求。

花青素作为一种天然色素,安全、无毒,且具有天然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能很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消费需求。位于广西的柳州的高新技术企业潜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健康、营养、好喝回馈广大消费者,通过多年的研究与探索,从蓝莓果中汲取精华,倾力打造了零糖、零脂、零卡路里、零化学色素、蓝莓花青素风味饮料,男女老少皆可饮用。

据悉,柳州潜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08日,注册地位于柳州市柳东新区初阳路19号A区厂房3栋276号,是一家集食品、保健食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隶属于广西山云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集团公司多次承担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国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曾获评柳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柳州市科技创新服务示范企业,自治区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已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已通过IS09001: 2008质量管理体系、IS022000: 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014001: 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

花青素是一种广泛存在于植物中的水溶性色素,属于类黄酮化合物。可以随着细胞液的酸碱度改变颜色。细胞液呈酸性则偏红,细胞液呈碱性则偏蓝。花青素(anthocyanins)是构成花瓣和果实颜色的主要色素之一。花青素为植物二级代谢产物,在生理上扮演重要的角色。花瓣和果实的颜色可吸引动物进行授粉和种子传播 (stintzing and carle, 2004)。常见于花、果实的组织中及茎叶的表皮细胞与下表皮层。花青素可以说对人体益处颇多,作为一种抗氧化剂,能减少自由基这种有害物质对人体产生的损伤。在研究中表面花青素的自由基清除能力是维生素E与维生素C的50倍与20倍,且retina的吸收率较高。与其它抗氧化剂不同的是,花青素能跨越血脑屏障,可直接保护大脑中枢神经系统。花青素也能对循环系统予以改善,提升皮肤的光滑度,对炎症与过敏进行抑制。

它的作用也很多,被称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能预防皮肤皱纹提早生成,具有防晒、抗辐射、预防癌症、增进视力、改善睡眠、抗过敏、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等作用。具备补充人体特殊营养及消除体内有害自由基的能力。

健康是人民美好生活的根基和保障,是人生的最大财富,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人民健康。每年两会一直成为代表、委员关注热点话题,被作为议案、提案。柳州潜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健康中国”号召,秉承“关爱眼睛和身体健康”的经营理念,倾情推出蓝莓花青素风味饮料,给用电脑、看手机、用眼过度产生疲劳综合症人群带来了福音。

我们相信,随着这款蓝莓花青素饮品在市场的推出销售,将让中国的养生保健,提前进入到“花青素健康养生时代”。让人民更健康!让中国更健康!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