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三月春风遍神州 雷锋精神心中留河北武安塔东小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6:40:25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王永平 张亚静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3月5日,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的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促进广大师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

河北武安塔东小学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活动地点是武安市公共设施大塔跟,活动主题为:三月春风遍神州雷锋精神心中留——-学雷锋,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

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的师生们唱着《学习雷锋好榜样》走进社区,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大塔跟公园的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地清扫,同时对广场花池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对健身器材进行了擦洗,努力做到清洁一处、亮丽一处,使公园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志愿者们还对公园附近的公交站牌进行擦拭,对社区周边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对广场附近散步的老年朋友,进行搀扶,帮老人捶背等。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变化,但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通过这次活动,武安市塔东小学全体教师和学生又接受了一次“爱的奉献”的教育洗礼。雷锋精神能够涤荡我们的心灵、清澈我们的灵魂,助力我们快乐成长。在这个激情洋溢的三月里,让雷锋精神传播到全校园,传播到全社会,雷锋精神永不磨灭!(王永平张亚静)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