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走进幼儿园开展流感预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9 11:05:42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提高学校与家庭对流感预防知识的认识,有效保护幼儿健康,3月8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儿保科医生及医院志愿服务队到安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流感预防知识讲座。

儿保科医生用生动易懂的语言向老师和幼儿宣传流感的来源、症状以及传播途径等相关知识,并现场示范教导幼儿七步洗手法,提醒幼儿饭前便后要洗手、吃熟食、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志愿者们向小朋友发放了预防流感知识宣传页,希望家长们密切观察孩子的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

此次讲座,增强了广大老师对流感的预防意识,提高了日常保健意识,保证了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