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悦读|【我的妈妈最美丽】春风微漾 萌娃最暖

发布时间:2023-03-09 11:12:46 来源:中国网 作者:钟娇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我的妈妈才不是“妇女”,她只是一个有了小宝宝的“大宝宝”。不管时光怎样变化,我的妈妈最美丽!

——兴国县第六幼儿园萌宝

“春暖花开季,浓情妇女节。”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这际,3月7日上午,兴国县第六幼儿园的萌娃们开展“我的妈妈最美丽”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爱的签到

萌宝一笔一画亲手设计、制作的邀请函。为妈妈准备的“妇女节”牌矿泉水、鲜艳的康乃馨鲜花、香甜的奶糖、甘甜的桔子、神秘的妇女节礼物……还有孩子们自已弹奏古筝,动听的琴声欢迎每一位家长的到来,仪式感十足!

我爱妈妈妈妈爱我

“春天的雨落下,滋润了嫩芽,风儿拂过脸庞,我就开了花。你温暖的手掌,抚摸我头发,我总是在你的眼眸里回家。妈妈爱我,我爱妈妈!妈妈你看着我长大!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你的爱有多少是我不知道的呀!”歌声在校园回荡。萌宝们们用喜欢的歌舞表演形式,表达自己满满的爱与祝福。成长路上感谢妈妈的陪伴与呵护,心中满满的感恩以歌声、与微笑来诉说。

亲子互律动传递暖幸福

家长、小朋友精彩有趣的《棒棒糖》律动,小手拉大手转圈、被妈妈举高高、给妈妈一个拥抱、给妈妈一个亲吻……引发着校园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甜蜜的芳香。一句句“妈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嗯么,嗯么……”更是融化了妈妈的心。

亲子妙时光幸福快乐长

“come、come、come……go、go、go……左左右右、前前后后、转个圈圈”伴着悠扬温馨的音乐“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亮晶晶。我许下的愿望就像一颗水晶……”《森森探险》亲子游戏嗨动全场。家长们靓丽身影,为这个三月如花的季节增添了色彩。

亲手制作特别的礼物

小小的项链大大的爱

小班的宝贝虽小,但是在妈妈的帮助下动起小手,利用一根绳和五彩的珠子,制作出一串串精美别致的“私人定制”款手链、项链。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爱意与亲情在校园流淌。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爱的种子”,为妈妈们过了一个开心而难忘的妇女节。

画个娃娃送妈妈

一支画笔,一段曼妙的春日亲子时光;绘画出多种有创意的色彩搭配,呈现出了多种可能。中班的宝贝用笔尖描绘不一样的春天,绘制出只属于和妈妈爸爸、奶奶和姥姥的动人故事!宝贝深一笔浅一笔,稚嫩的小手显得格外谨慎。让人看了心生爱意,在场的妈妈们都深深感动。妈妈们看着宝贝们这份举动,心里乐开了花!

鲜花送给我爱的人

一束鲜花,延续爱的传递,

表达衷心的祝福……

大班的哥哥姐姐们,

用手工表达着对妈妈、奶奶

浓浓的爱,深深的情……

宝贝们学会感恩、学会关爱,用真情和行动回报母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和亲情。给孩子和家长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最美的礼物送给妈妈

我亲亲妈妈,我抱抱妈妈。感谢妈妈把我辛苦养大。我亲亲妈妈,我抱抱妈妈。我是妈妈心中最美的花。我亲亲妈妈,我抱抱妈妈,有了妈妈才有我幸福的家。我亲亲妈妈,我抱抱妈妈,我把最美的礼物,送给妈妈。小朋友们唱着歌,把精心制作好的礼物送给了妈妈。

爱的合照妈妈我爱你

梦想的繁星里照亮黑暗呀!那是你的身影给我讲童话!时光你慢慢的留下这幅画,妈妈你知道吗?我好爱这个家。妈妈爱我,我爱妈妈。你的爱有多少是我不知道的呀。妈妈爱我,我爱妈妈。妈妈你爱我,看着我长大。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你的爱有多少,我心里都记下。

愿暖暖春风吹散烦恼,

烂漫春暖花开装扮容颜,

值此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

兴国县第六幼儿园全体师幼

祝全天下的“女神”们

节日快乐

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