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2023国际月嫂嘉年华在三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9 15:23:23 来源:中国网 作者:郝三陆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3月7日至9日,“2023国际月嫂嘉年华”在海南省三亚市成功举行。本次嘉年华也是全球新冠疫情之后月嫂行业举行的首个大型活动,受到了月嫂届的广泛关注。



据悉,共有来自中国、菲律宾、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100多名月嫂届精英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嘉年华的主办方对活动进行了精心设计和组织,月嫂们在3天的活动期间体验了包括泳池派对、海上观光、潜水、文艺表演、技术交流等在内的多个精品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月嫂行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备受社会关注的高端技术职业,目前从业人员有上百万。一部分月嫂已经开始走出国门,服务国际性的雇主。更多月嫂则具有提升自我、拓展事业空间的强烈需求。“中国月嫂嘉年华”就是旨在搭建行业精英交流平台,开拓从业人员职业视野,提高从业人员职业荣誉感。该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已经在北京和马尼拉、广岛等地举行数届,未来已经确定的举办地点包括新加坡、迪拜、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讯员:郝三陆)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