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专家政策 >

蒲白建庄矿业公司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5:00:14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李斌 张萌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3月6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蒲白建庄矿业公司工会女工委积极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该公司90余名女职工、家属参与。

观巾帼事迹,展风采,催奋进

“她们是楷模,她们是标兵”。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该公司工会女工委利用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积极组织女职工、家属在多功能厅观看陕煤集团第三届“十大杰出巾帼标兵”的事迹展播视频,该视频充分展示出她们用青春绘成奋进陕煤恢宏画卷的一抹抹靓丽色彩,用行动奏成活力陕煤时代交响的一段段动听音符,用平凡的双手创造了不平凡的梦想,用奋斗铸就了光荣与幸福。

“从‘十大杰出巾帼标兵’身上,我深切感受到了一种在平凡岗位上追求卓越品质和敬业奉献的榜样精神,看到了新时代巾帼标兵以崭新的风貌迈步新时代的‘她力量’,为她们骄傲,更要向她们学习!”该公司销售部女工秦彤说道。

听专题讲座,涨知识,享生活

“春光无限好,百花竞开颜”。为进一步呵护该公司女职工身体健康,该公司工会女工委以“关爱女性健康共筑巾帼快乐”为主题,组织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讲座中,培训老师从宫颈癌形成的原因、症状,高危HPV的类型与危害,HPV与宫颈癌的关系等方面,通过数据分析、案例解答、现场问答的方式,引导女职工重视女性健康,增强防护意识。有奖问答环节,女职工积极踊跃举手,现场氛围欢快,寓教于乐。

“作为新时代企业女职工,责任与担当是我们应有的品质,我们学会照顾自己,心疼自己,这次健康知识讲座来的真是及时,为公司点赞。”现场女职工听完讲座后纷纷说道。与此同时,该公司女工委还为现场女职工发放了精美的“三八”节礼品。

此次活动是该公司落实关爱服务长效机制的有力举措,既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依托感,又在一点一滴的真切关怀中,激发女职工提素建功,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她”力量。(李斌张萌)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