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甲流凶猛一路“狂飙”,常备唯他瑞全量葡聚糖“筑牢”孩子免疫力

发布时间:2023-03-10 16:08:15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甲流年年有,今年特别凶。自2月中旬以来,甲流流行趋势一路“狂飙”,开学季各地频传学生感染流感因病停课的报道与儿科甲流患者激增等无不让众多家长们焦虑不已。有多位医生指出,过去三年因新冠采取的防护措施或造成人体免疫刺激缺乏,易感人群增加导致群体免疫水平较疫情前下降,导致部分病毒和细菌感染的发生率明显高于新冠流行前。

免疫力也需要锻炼与激活,有家长囤起了近年备受关注的“免疫黄金”葡聚糖。据介绍,葡聚糖作为天然营养素,能够持续激活人体免疫系统,提升免疫力,以抵御疾病的侵袭。随着本轮甲流的高发,婴童免疫营养专家唯他瑞推出的全量葡聚糖也受到了广大年轻父母的关注与热议,成为近期不少家长的为孩子提升免疫力的“首选”。

儿童警惕重症流感,“免疫黄金”葡聚糖持续激活免疫

近期儿科甲流患者就诊量也呈倍数增长。儿科医生与专家指出,新冠的防控措施导致人体对其他呼吸道病毒免疫力不足,人群病原体免疫刺激缺乏,易感人群增加而造成后续感染上升。专家介绍道,人体的免疫系统也需要“锻炼”。近几年的防护措施虽然减少了感染病毒和细菌的可能性,但也使病原体对人体的免疫刺激不足,一定程度上造成儿童免疫系统防御能力减弱,更容易受到病原体感染。特别是五岁以下的儿童和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更是重症高风险人群,家长需格外注意。

作为免疫学的权威专家,诺贝尔医学奖得主罗夫·辛克纳吉博士早在1996年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要保证免疫系统的高度防御力,要保证人体有特定抗原的刺激促进人体生成足够的抗体数量和种类。而近年来持续火热的酵母β-葡聚糖,能够重复性地激活免疫系统,以有效提升免疫力。据介绍,酵母β-葡聚糖是源自天然面包酵母细胞壁中的一种功能性多糖,不仅无糖、无麸质、健康纯粹、无副作用,更以“天然”提升免疫细胞活性,人体通过摄入适量的天然免疫元酵母β葡聚糖,可以激活免疫系统,提升免疫细胞的活性等,让人体在接触有害物质的初期就能做出反应,保证免疫系统的战斗力。

唯他瑞全量葡聚糖,营养和免疫一手抓

婴童免疫营养专家唯他瑞作为最早以酵母β葡聚糖作为产品主要成分的专业婴童免疫品牌,备受各大医院儿科医生的高度认可和推荐。不少医生表示,在流行疾病高发期,除均衡饮食和规律作息以外,服用如全量葡聚糖有助于提升免疫的营养品也是不错的选择。据相关研究实验表明,摄入30mg以上的葡聚糖能提升巨噬细胞10%的活跃度,可以有效减轻或降低孩子感冒咳嗽发生的机率。



据介绍,全量葡聚糖是唯他瑞以全量免疫“全量营养+动态免疫+全时守护”为理论基础,依据科学严谨的研发,基于3-12岁儿童成长所需的营养与免疫打造的重磅产品。


唯他瑞全量葡聚糖,以酵母β-葡聚糖、79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22种天然果蔬多酚等为主要成分的营养口服液,因其一瓶就能解决儿童日常成长所需营养及激活免疫问题,多次在开学前、换季前等关键节点备受家长青睐并提前购入,导致多次断货,供不应求。

春季正是传染病高发期,除甲流外,其他高发传染性疾病如诺如病毒、流行性腮腺炎、手足口病等,同样不容小觑。对于预防如甲流这类季节性高发疾病,专家强调,要注意日常防护,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也可口服营养和免疫一手抓的唯他瑞全量葡聚糖,提升孩子个人免疫力以减少疾病发生,真正让孩子远离感冒咳嗽,有效对抗病毒,让家长更安心。让全量葡聚糖“筑牢”孩子免疫力,助力孩子活力面对学习新挑战。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