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活动展览 >

深耕精准营养,绿臣贸易携手高骼乳业举办分阶营养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6:34:07 来源:中国网 作者:张云福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将专业进行到底,共建渠道共同体。3月9日,广东绿臣贸易有限公司与湖南高骼乳业有限公司携手举办高倍乐儿童分阶营养启动会。绿臣贸易董事长沈志强、高骼乳业董事兼副总裁朱新辉、身高管理师张令宇及一众业内精英共同出席本次交流分享会。

图片1.png

广东绿臣贸易成立于2007年6月,是一家专业服务型运营商,业务范围遍及包括珠三角9市在内的广东省17个城市,合作终端门店近5000余家,年同比销售增长率及独有的营销模式位居全国同类运营商前三甲。以客户为中心、以强大的售后和优质的服务为保障,绿臣贸易在这十多年的发展中赢得了孕婴童系统上游品牌方以及终端销售门店的诸多好评。

本次绿臣贸易与高骼乳业携手合作,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分阶营养理论体系,共同打造出一条儿童粉专业化服务链。双方将充分发挥出各自的技术、资源优势,为消费者定制更科学、更优质、更个性化的营养服务,为接下来高倍乐分阶儿童奶粉走向市场做好充足准备,加速推动消费者对分阶儿童奶粉理念的认可,为中国儿童健康成长添动力。

图片2.png

随着中国家庭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孕婴童群体消费理念的转变,新生代妈妈对于儿童全面均衡营养的关注达到了新高度,科学育儿、高效育儿诉求明显。作为专注于儿童精准营养的机构,高骼乳业一直致力于为3岁以上儿童成长的特定营养需求制定精准营养解决方案,并根据中国儿童的饮食习惯、生活作息与环境,研制适合中国儿童体质的儿童成长奶粉。去年11月,高骼乳业重磅推出新品星高骼儿童成长奶粉,在行业率先开启儿童营养精准分阶时代。

图片3.png

星高骼的上市,掀起了从供应端到销售端的消费热潮,也让高骼乳业坚定了持续布局精准营养研发赛道的信念和决心。张令宇介绍到,此次的高倍乐分阶儿童奶粉全程采用新鲜牛奶制作而成,不添加麦芽糊精、全脂奶粉、白砂糖、香精、加糖炼乳等,只提供优质蛋白质,真正做到纯洁新鲜营养,从提高自抗力、肠动力、免疫力等方面为孩子成长提供全面有力的保障。

图片4.png

会上,高骼乳业董事兼副总裁朱新辉题写“气厚神和”四字赠送给绿臣贸易董事长沈志强,期待双方合作在未来进一步提质升级,共同成长,推动儿童精准营养领域向更高水平迈进。(张云福)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