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活动展览 >

我爱我妻2023全国加盟商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0 18:41:10 来源:中国网 作者:郝三陆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3月7日至9日,以“勇毅前行,共创共赢”为主题的2023我爱我妻加盟商大会在三亚成功举行。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是我爱我妻公司近三年以来举行的最大规模一次年度运营管理会议。我爱我妻北京总部执行董事张路军、CEO黄沛、商务总监彭彭、培训校长曹静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名优秀运营中心负责人员齐聚三亚,共话美好未来。会议由北京我爱我妻总部商务总监彭彭主持。

会议伊始,我爱我妻执行董事张路军在致辞中首先对来自全国的优秀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大家克服了新冠疫情造成的巨大困难,坚持服务质量,坚持培训至上,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来之不易,值得尊重。张路军就2022年公司整体经营状况向参会代表做了简单介绍并就未来公司战略目标做了展望,“相信新的一年,全体我妻我妻伙伴会继续扬起合作风帆,齐力划桨、乘风破浪,同心同行、共创共赢”。

我爱我妻CEO黄沛对公司未来产品规划做了专题报告。“我爱我妻总部将持续为全国各地加盟商提供产品与技术支持,帮助合作伙伴积极开拓行业机会”,她表示:“2023年我爱我妻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完善产品布局,以更精细更精准的新的培训产品打造公司增长的第二曲线,全面以雇主的需求为导向,从细节打磨阿姨服务技能,赋能加盟商进行产品和服务升级。”

本次会议上,厦门公司总经理徐雅杰、乌鲁木齐总经理万桃玉、芜湖总经理陶海英、翼城总经理李红红、永靖总经理石志英、崇州总经理杜鹃、曲阳总经理陈玉卿、天津总经理张旭、昭通总经理吴妮、鹤山总经理贾兰芝、长沙总监梁源等多位优秀企业家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运营和管理经验,包括如何做短视频营销、如何维护和阿姨的关系、如何经营新店面、如何和政府合作、如何开展增值服务等多个方面,并现场帮助其他参会人员解决经营难题和困惑。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是一个高效的交流平台,一定会把本次会议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模式带回去,快速落地,抓紧实施。

本次会议还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做了表彰,由我爱我妻公司执行董事张路军和CEO黄沛为获奖者颁发了“全国服务先进店面”、“全国家政服务先进个人”等荣誉证书。

三月的三亚,椰林婆娑,海天一色。本次会议还特别设计了了泳池派对、游艇出海、水上娱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与会人员在紧张的会议和学习之余不仅得到放松,更增加了深入交流的机会。

我爱我妻作为中国家政行业知名高端服务品牌,专注母婴护理服务十五年。目前我爱我妻在全国有300多个城市设有运营店面,在澳大利亚、美国、菲律宾等国家具有合作机构。未来,我爱我妻将继续深耕母婴护理服务,与全国合作伙伴和全球代理商一起携手,乘风破浪,砥砺前行!(郝三陆)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