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菏泽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8 15:46:46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3月27日,菏泽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菏泽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省总有关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崔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苏春英代表菏泽市总工会第八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崔学民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在市委和省总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和积极成效。

崔学民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一年,做好全市工会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工会要争一流、守底线,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扛牢工会政治责任。要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充分发挥产改引擎作用、劳动和技能竞赛带动作用、劳模工匠精神引领作用,赋能锻造新时代产业工人大军。要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维权质效和精准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

崔学民指出,要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增强改革创新的系统性、牢牢把握改革创新的着力点、提升改革创新能力,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苏春英代表市总工会第八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苏春英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坚持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全面提升工会维权服务质效,坚决扛牢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责任,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苏春英强调,要紧紧抓住争先意识、评价调度、宣传成效、奖惩机制等四个关键,促使工会工作整体再上台阶、再创新辉煌,为谱写“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市总工会第八届经审会委员,拟替补(增补)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同志,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