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河北武安塔东小学组织举行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16:49: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永平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中国网河北讯 近日,河北武安塔东小学组织举行硬笔书法比赛,塔东小学的第三、四、五、六年级27个班的学生选手共计81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有11名学生选手分别斩获本次硬笔书法比赛的三个奖项殊荣,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据悉,塔东小学组织举行本次硬笔书法比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推行规范汉字的要求,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写字习惯,具备熟练的写字技能,提高规范汉字书写水平,培养学生热爱祖国文字和书法艺术。

小选手们在认真书写

评委在对学生作品进行评选

通过此次书法比赛和作品展示,使塔东小学的全体在校学生懂得了了解书法、欣赏书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传承祖国传统文化的责任感,提高了教师对写字教学的责任意识,在全校掀起了练字、写字、热爱祖国文字的热潮。(王永平)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