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秀香到海阳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4 16:56:59 来源:中国网 作者:程伟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4月3日,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秀香到海阳市调研人大代表企业发展和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海阳市委书记刘海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文成等陪同调研。

朱秀香先后来到烟台市人大代表所在的方圆集团有限公司和烟台亚琦纺织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工艺、市场布局、经营管理和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抢抓新一轮加快发展的政策红利,积蓄发展动能,坚定不移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道路。在东村街道城北村,朱秀香与省人大代表、城北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党委书记李维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法德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勉励李维记代表继续扎根基层、为民履职,带领全村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走稳走实共同富裕之路。在东村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朱秀香认真听取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空间布局、功能设置、资料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选民群众意见建议收集办理、代表履职活动开展、“人大代表+网格化管理”机制运行等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朱秀香对海阳市今年以来在推动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培育、重点项目引进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以及人大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海阳市继续保持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加强调查研究作为履职尽责的基本功,更好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把各项工作建立在坚实的民意基础之上。朱秀香强调,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人大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尽心尽力完成好党委交办的工作任务,助推党委重点工作部署真正落地落实。要坚持求真务实,抓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载体平台建设,健全代表进站履职考核机制,常态化组织代表开展履职活动,把代表联络站打造成为代表学习交流的平台、履职尽责的舞台、联系群众的前台。要把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民生作为代表联络站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好人大代表在反映社情民意、助力基层治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实现人大代表履职在一线、问题化解在一线。(程伟)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