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南通市崇川区虹东社区: 包青团 思清廉

发布时间:2023-04-04 16:50:57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余佳琦 施健 马祥苍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近日,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虹东社区党委、监委会携社区妇联、工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包青团思清廉”主题活动。邀请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代表、退役军人代表、两新支部党员、网格支部书记等一起动手制作青团,悟“清明”,思“清廉”。

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虹东社区开展清明节“包青团思清廉”主题活动 余佳琦 摄

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虹东社区开展清明节“包青团思清廉”主题活动  施健摄

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志愿者准备好食材,边讲解边教大家捻青、加粉、裹馅,不一会儿,一个个模样俏丽的团子就成型了。青团油绿如玉,清明文化中蕴含着清廉的元素,民德网格支部书记陈品琴结合廉洁文化、清明习俗等内容开展廉洁教育“微宣讲”,重温红色人物的勤廉事迹,倡导党员要以廉洁为贵,自觉做清廉人,让清廉之风成为常态。

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虹东社区开展清明节“包青团思清廉”主题活动  余佳琦摄

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虹东社区开展清明节“包青团思清廉”主题活动  施健摄 

小青团蕴含大道理。此次“包青团思清廉”沉浸式廉洁教育活动让大家在“色、香、味”中感受廉洁文化熏陶,进一步涵养清风正气,落实贯彻廉洁精神,切实将二十大精神根植心中,养成廉洁自律的好习惯。(图文/余佳琦 施健 马祥苍  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供稿)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