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活动展览 >

“2023第八届未来母婴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08 10:21:52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2023第八届未来母婴大会”于5月5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近百位资深嘉宾重磅登场,聚焦行业核心议题,共研“做好一件事”母婴国货品牌「bebebus」也亮相未来母婴大会,共同探讨母婴品牌的可持续生长路径。

大会指出今年除了关注赛道之外,更加应该关注团队和人,留住优秀人才。阿拉小优董事长李茂银倡议渠道和渠道应该从竞争关系转变为抱团关系,而渠道和品牌从原来的交易变为共生。多位嘉宾都提到了头部品牌,提出企业要聚焦在一个区域把自己做强,头部资源集中,提高自身品牌的影响力。

在“产学研”方面,「bebebus」联合江南大学成立“羊奶母乳化研究中心”;发布2023澳优《母乳研究白皮书》,持续夯实羊乳研究理论基础;斥资100万/年,成立“澳优·佳贝艾特营养科研基金”助力母乳科研;携手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启动“中国婴幼儿喂养状况调查”,不断探索羊奶价值和优势,以科研驱动产品创新,力求给宝宝更好的营养。此外,佳贝艾特联合专业医院、学会高校以及顶层机构共同进行羊奶科普教育,全面助推消费者羊奶粉认知提升。

据了解bebebus2020年7月,天文家安全座椅获得《韩国K-design金奖》,2020年9月,天文家安全座椅获得《台湾金点奖》2020年12月,获评2020年世界创新者年会“2020中国明年之星100榜单”2021年12月,艺术家婴儿车、美食家保温碗、天文家安全座椅、筑梦家婴儿床获得《当代好设计奖》2021年1月,筑梦家婴儿床、旅行家婴儿车获得《德国iF奖入围决赛》2021年3月,筑梦家婴儿床、旅行家婴儿车获得《德国红点奖》2021年12月,BeBeBus品牌荣获《小红书最佳营销突破奖》,荣获《福布斯中国妇幼保健产品TOP10》

bebebus品牌2021年12月,荣获《融资中国2021年度中国新经济高成长企业TOP10》2022年1月,荣获《2021年度上海普陀经济贡献新锐企业》2022年1月,斩获《36氪高成长力新消费品牌》,荣获《2021年度上海普陀经济贡献新锐企业》2022年3月,荣获天猫宝藏新品牌《最具潜力宝藏新品牌》2022年8月,荣获CBME《创新安居品牌》《创新喂养品牌》《创新护理品牌》,筑梦家婴儿床斩获《创新安居奖》2022年8月,荣获上海市网购商会《2021年度上海网购新品牌Top50》2022年8月,荣获《2022新国货CoolTop100品牌》2022年9月,荣登微博《新锐母婴亲子品牌V力榜》2022年10月,荣获2022新锐品牌榜年度品牌2022年10月,荣获EATNS碳管理体系首批评定企业评定证书,是中国零售第一家碳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是母婴童领域目前唯一一家评定企业。

据了解,bebebus2019年12月,双十一销售额破千万,荣获CBME官方创新产品奖项,2020年6月,营业额破2000万,婴儿车单品进入天猫婴儿车销售top1级别,安全座椅上市,2021年5月,获得泰康资产领投的B轮投资,估值20亿元人民币。

这次大会为众多母婴企业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各位嘉宾互相交流解惑,借鉴学习,共同推动母婴行业先前发展。随着行业发展和消费者孕产理念的提升,“孕产妇营养”品类的增长趋势在行业报告得到印证,与会嘉宾对于孕产妇营养品类优势也有着相同的认可;但母婴行业伙伴如何嫁接美好蕴育产品及业务,还需要更多的尝试和市场样板。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