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秀屿国寿携手秀屿区妇联慰问南日东户民兵哨所

发布时间:2023-05-10 16:56:47 来源:中国网 作者:陈飞燕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2023年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先辈的优良传统,日前,中国人寿秀屿区支公司(以下简称“秀屿国寿”)携手秀屿区妇女联合会前往南日东户民兵哨所开展“绘就双拥同心圆谱写巾帼拥军曲”走访慰问活动。

IMG_3978.jpeg

慰问团一行来到哨所,为女民兵们送上鲜花、水果、小食品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随后,慰问团一行还参观了女兵们的学习室、活动室和风采事迹栏,看到新时代女兵们的飒爽英姿,慰问团成员们纷纷为其折服。

女兵们视慰问团为“娘家人”,对“娘家人”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优势,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巾帼风采。

双拥工作的核心是加强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这都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下一步,秀屿国寿将继续紧跟党的领导,继续传承和发扬“双拥”的优良传统,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国寿力量。(陈飞燕)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