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张锦洲出席“湖南港洽周”受到省长高度赞扬

发布时间:2023-06-01 16:45:58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1685597331488198.png

5月30日,湖南—港澳融合发展交流会在香港隆重举行。活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是“2023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港洽周)的主题活动之一,旨在加强湘港澳产业融合。

活动期间,民革中央祖统委副主任、艺术香港联盟主席张锦洲受到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湖南省省长毛伟明亲切会见,并共同走访华润集团、九龙仓集团、玉湖集团等知名企业。

1685597378194543.png

30日下午,民革中央祖统委副主任、艺术香港联盟主席张锦洲陪同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一行走访香港玉湖集团总部,与玉湖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向墨进行交流座谈。

1685597406715739.png

座谈中,黄向墨着重介绍了玉湖冷链大中华区战略推进情况,“打造线下流通标准、赋能线上数智贸易”商业模式,以及核心优势等内容,并对湖南的区位优势、经济与社会发展情况、营商环境等深表赞赏。

1685597433553418.png

毛伟明对玉湖冷链打造国际高标数智化冷链园区产业集群、实现线上线下双接轨、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实践表示高度肯定,并将其概括为:一个交易中心、链接供需两端、实现产品链供应链价值链三链融合。他称赞玉湖冷链大中华区战略具有远见卓识,已在内地市场快速推进,湖南省的发展也需要类似的优质项目。他表示,湖南省“承东启西、连南接北”,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基础条件和人文条件,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湖南省热烈欢迎并大力支持玉湖集团前来投资,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他说,湖南热忱欢迎广大港澳企业家积极投身湖南落实“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火热实践,一如既往支持湖南、投资湖南、推介湖南,把资金、管理、技术、品牌等优势,嫁接到湖南的优势产业、资源禀赋和广阔市场上,推动合作迈向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我们将增强更高能级的平台支撑,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倾情倾力为大家来湘投资兴业保驾护航。

1685597563464150.png

最后,毛伟明衷心感谢张锦洲主任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湖南人心系湖南,看好湖南发展。我觉得家乡人看好家乡是最大的成绩,你别看家乡人,他在全国各地是很客观公正的,希望家乡好,但是家乡争气,他说好,家乡不争气,他们也会诟病。他能主动把客商介绍来,说明对湖南的认可,对湖南营商环境的认可,对家乡各项事业的认可,我们也要为锦洲主任鼓掌点赞。

1685597594411038.png

座谈会由玉湖冷链董事长兼总裁卢朋主持,玉湖集团执行董事黄铮洪介绍了香港玉湖集团的发展历程、投资布局,玉湖冷链广州、成都、武汉、眉山、揭阳等项目建设进展,以及玉湖冷链团队与湖南省相关部门前期沟通情况。

湖南省政府秘书长瞿海,省政府副秘书长周义祥,省政府港澳办主任徐正宪,省发展改革委主任黄东红,省科技厅厅长李志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雷绍业,省财政厅厅长刘文杰,省商务厅厅长沈裕谋,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周运平,省商务厅副厅长郭宁,省旅游集团董事长、三湘集团董事长杨宏伟,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长沙市副市长康镇麟,长沙市商务局局长郑平,长沙市天心区区长周志军,长沙市天心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向;玉湖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郭立民,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蒋文胜,玉湖冷链董事李俊燕,玉湖冷链董事杨涛,集团董事兼首席营运官黄坚等出席座谈会。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