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丰台区芳城园小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润泽好队员”六一儿童节主题

发布时间:2023-06-01 16:42:26 来源:中国网 作者:刘民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中国网 6月1日讯  6月1日上午,丰台区芳城园小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润泽好队员”国际六一儿童节主题实践活动。活动邀请丰台教委刘玉海;丰台分院刘仁建、丰台方庄街道吴立新书记、方庄派出所王亦刚所长、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刑侦支队、警犬工作大队、宋家庄站派出所的领导们、家长代表们共同参加,陪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上,学校大队委员会宣布一年级3个班正式建立成为少先队中队。校领导为新建中队授中队旗、聘请中队辅导员。校领导、警官代表、家长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为28名新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红色基因在学生们郑重的宣誓声中薪火相传,谱写少先队员的新篇章。

学校聘请北京市公交总队警犬工作大队卫勇鑫、宋家庄站派出所尚长平2位警官为学校荣誉教师,为其颁发聘书并配戴红领巾。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刑侦支队、警犬工作大队的警官分别为学生现场授课,开展法治宣传讲解,同学生亲切互动,增强孩子们的法制安全意识。

警犬工作大队的警官还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警犬表演。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到警犬的机智聪明和严格纪律,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且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最后,芳城园小学与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刑侦支队、警犬工作大队、宋家庄站派出所、方庄派出所进行签约仪式,建立合作关系。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学习和展示的平台,更进一步加强了公安单位与学校之间的联动机制,深化安全法制教育,营造了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刘民)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