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莆田市秀屿国寿组织深入开展民法典宣传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6:42:32 来源:中国网 作者:冯素敏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颁布三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中国人寿莆田市秀屿区支公司(以下简称“秀屿国寿”)组织深入开展一系列民法典宣传月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秀屿国寿充分利用公司电子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办公场所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海报,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组织公司从业人员观看《民法典》视频宣传片,学习《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及主要内容。此外,秀屿国寿还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秀屿区笏石镇万和社区,为居民及沿街商铺发放《民法典》宣传材料,并向群众介绍了民法典涉及的主要内容,重点讲解涉及居民日常生活中有关财产安全、生命健康、人格尊严等方面的法律条款,如:高空抛物、离婚冷静期、侵权责任等,用更加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广大居民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守的规范。

通过本次民法典宣传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司从业人员及群众遵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用《民法典》“典”亮生活,有效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冯素敏)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