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参与助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6:46:41 来源:中国网 作者:黄晶晶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莆田市城厢区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现场宣传活动暨“星火传递爱满城厢”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喜盈门广场组织开展。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以下简称“莆田国寿”)下辖县区支公司郑捷经理携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资助社会公益事业。

本次活动向广大残疾人运动员代表、文艺人员、困难残疾人进行慰问,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营造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浓厚氛围。残疾人朋友载歌载舞,为大家奉献上了感人的歌曲及舞蹈,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蓬勃朝气及满满的喜悦。活动当日,莆田国寿被授予“爱心助残企业”荣誉称号,彰显了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更是中国人寿公益力量的汇聚与延续。

活动现场,莆田国寿党员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帮助广大残疾人了解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政策,耐心细致地讲解残疾人参保标准、参保办法、保障待遇、就医和报销比例等政策和制度,发放宣传页,解答残疾人的疑惑。同时,还结合残疾人群金融知识较为薄弱等特点在防电话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多个方面进行宣传,拓展了残疾人朋友的现代金融反欺诈知识。

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加认识到残疾人朋友是社会发展和进步不可或缺的力量之一。今后,莆田国寿将持续关注社会民生,关注弱势群体,力所能及地为有需要帮助的人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充分发挥社会稳定器作用,传递爱心温暖。(黄晶晶)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