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在安兴镇中学举行世界无烟日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6:46:5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促进师生身体健康。在第36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牡丹区安兴镇中心卫生院于5月31日在安兴镇中学举行了主题为“无烟,为成长护航”的大型宣传活动,并积极倡导广大学生拒抽第一支烟。

卫生院公共卫生人员积极筹备,精心组织现场活动。优秀健康宣讲员李东存结合本次主题向广大师生声情并茂地宣讲了吸烟对身体和精神造成的严重危害,让师生对烟草使用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并积极倡导广大师生吸引家人对儿童健康成长环境的关注,建设无烟家庭,并将无烟理念传播到全社会。

此外宣讲员还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法规,做控烟的践行者,自觉做一名控烟活动的宣传员和监督员,积极向亲友宣传吸烟的危害,监督身边的大人不吸烟、少吸烟,形成以学生带动家长、乡村的浓厚控烟氛围。活动现场广大师生举行仪式陆续在宣传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活动结束后向师生发放了350份控烟宣传材料。

安兴镇中心卫生院多年来十分重视在青少年中宣传吸烟有害身体健康的知识,教育青少年远离烟草,爱护环境,珍爱生命,使学生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同时向学生家长宣传吸烟的危害,促进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良好风尚的形成,力求为青少年创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