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问题不下船! 烟台海警成功化解一起海上旅游纠纷

发布时间:2023-06-01 17:02:51 来源:中国网 作者:周扬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近日,烟台海警局长岛工作站接报警称,有一外地游客与游艇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请求海警帮助。

该站执法员赶赴现场后询问得知,游客李某随旅行团至大黑山游玩期间,因与旅游团走散未能及时乘坐游艇离岛而心存不满,并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为避免矛盾激化,执法员当即将双方分开,通过讲事实、讲法律、讲道理,让双方明白争执不可取,和气协商才能解决问题。在执法员耐心劝解下,双方最终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意见,握手言和。

下步,长岛工作站将坚持“小事不下船、大事不出岛、矛盾纠纷就地化解”的原则,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着力为群众创造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山东烟台海警局 周扬 刘鑫)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