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关心爱护未成年人成长,用爱托起明天的太阳

发布时间:2023-06-01 17:03:08 来源:中国网 作者:吴静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值此第73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长沙市雨花区街道高桥火焰社区“庆六一送爱心”的慰问活动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火焰社区、湖南坦克团爱心公益协会和长沙市逐梦宸公益助学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高桥辖区内的困境儿童及家长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孩子们的节日,与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慰问物资。

爱心组织成员与辖区困难儿童家庭合影留念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活动进行中,在场的各组织人员与孩子们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分享他们的感受,并充分了解了15位小朋友的家庭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健康快乐成长。

孩子们给爱心人士系红领巾并为监护人送上鲜花

活动中,长沙市雨花区民政局儿童福利科李志升科长和孩子的父母进行了交流,希望他们尽力为孩子们的成长创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环境,着力培养孩子们健全心智、独立人格和自强精神。孩子监护人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难,并且督促子女刻苦学习知识,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六一慰问活动交流现场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火焰社区将持续关注辖区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联合社会各界,不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开展这次慰问活动是希望孩子们在党、国家和全社会的共同关爱下,树立信心,健康成长,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才。

(吴静、李丹)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