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你的“六一”礼物请查收!宁波机场出入境边检站开展“微心愿”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7:03:13 来源:中国网 作者:汤皓添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6月1日下午,一场由宁波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三队党支部与钟公庙街道金宁社区党支部联合组织的图书捐赠活动,在钟公庙实验小学拉开帷幕。

image.png

“今天收到了一直都想要的《三体》,感谢叔叔阿姨们,让我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儿童节!”刚拿到心愿书籍的馨馨开心地抱着“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向该站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表达着谢意。

image.png

“之前在走访时了解到,钟公庙实验小学有部分贫困学生的家庭条件有限,恰巧“六一”儿童节快来了,便想到组织这样的活动,给他们送去儿童节的祝福。”在问及组织活动的初衷时,该站执勤三队队长徐铨娓娓道来。

image.png

据悉,该站民警提前向学校征集到一份同学们的“微心愿”书单,根据书单自发捐款、集中采购,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孩子们送去一份美好的节日礼物,让孩子们愉快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image.png

捐书筑梦,共润书香。此次图书捐赠活动,不仅给学生带去了精神食粮,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生活,为他们打开一扇接受新知识的窗户,也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宁波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不仅承担着勇于严守国门的使命责任,也发挥着服务人民的社会职能。下一步,将联合党建共同体单位,共同成立一个童心“未来”图书角,把更多更好的书籍捐赠给孩子们,为地方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边检力量。(汤皓添、俞杰)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