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江苏灌云县局:运动康复喜揭牌 困境儿童乐成长

发布时间:2023-06-01 17:03:18 来源:中国网 作者:秦天元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灌云县特殊学校“党员妈妈运动康复室”在江苏省灌云县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灌云烟草”)党员妈妈志愿者和特殊儿童的见证下,顺利揭牌。

多年来,灌云烟草以“守护困境儿童,共筑爱满家园”为己任,先后在灌云县特殊学校开展“爱赠防疫大礼包”“点亮孩子微心愿”“设立图书角”等十余次公益活动。

此次,灌云烟草更是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特殊学校的残障儿童倾情打造了“党员妈妈运动康复室”,康复室共投资四万余元,配备了重力球、哑铃、健腹轮等十多种运动器材,致力于帮助残障儿童运动康复以及特殊儿童的日常运动锻炼。

捧出一颗心,传递一份爱。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儿童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今后,灌云烟草将继续用心、用情履行关爱儿童成长的社会责任,当好孩子们的“党员妈妈”,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秦天元)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