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码头:深入辖区银行网点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06 11:15:18 来源:中国网 作者:高勇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为维护银行业金融机构内部安全和社会稳定,近日,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码头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银行网点开展安全检查。期间,民警实地查看了银行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到位、值班守卫制度是否严格落实等情况,要求银行负责人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筑牢单位安全防线。并结合反诈防诈、“断卡行动”等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开展广泛宣传。检查完毕后民警提醒银行负责人,要不断强化反诈培训,强化从业人员电信网络诈骗识别能力,应急处置能力。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监管漏洞,切实提升了辖区银行整体防范能力,保障银行业安全运营和社会安定。(高勇 刘瑶瑶)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