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码头:追回被骗资金,获赠锦旗感谢

发布时间:2023-06-06 11:15:28 来源:中国网 作者:高勇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码头派出所成功为群众追回被骗资金7万余元,获群众赠送锦旗感谢。经了解,2019年受害人李某报警称:在网上购买砂石被骗,向对方账户转账7万余元后与对方失联。接警后民警迅速行动对该案件展开调查,经过前期研判分析,确定嫌疑人唐某在连云港某地频繁出现,得知情况后,民警连夜驱车前往连云港,经过两天周密部署,成功将唐某抓获。受害人李某来到派出所领回被骗的7万余元钱款,同时为码头派出所赠送了一面“人民好警察,百姓解忧人”的锦旗,以表达对民警不辞辛苦为其追回损失的谢意。(高勇 刘瑶瑶)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