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柴桑区城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关心关爱留守老人,传承敬老爱老美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13:08:18 来源:中国网 作者:蒋杰妮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九江市城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组织开展一场暖心而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关爱留守老人,传承敬老爱老美德,旨在弘扬中华传统尊老爱幼的美德和传承乡村文明优良传统。

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访了城子镇敬老院里的留守老人们,通过关心询问、做心理疏导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陪伴,这不仅是对他们晚年生活的一份温暖,更是对我们传统中尊老爱幼、团结互助的美德的传承。活动中志愿者们细心聆听老人的生活琐事,记录下他们宝贵的回忆,这是对老人晚年生活的关切,也是对乡村文化传统的尊重和弘扬。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激发更多人能参与到关心关爱留守老人的志愿服务中,传承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这种温馨的志愿服务成为乡村文明建设的常态。只有通过每个人的努力,我们才能共同建设一个温馨、和谐的乡村,让留守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蒋杰妮)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