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趣味团队合作 尽显教师活力——湖滨桃园小学开展教师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13:09:19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加强教职工心理健康教育,缓解工作压力,放松心情,增加工作动力,2024年1月2日上午,九江市湖滨桃园小学工会组织开展了教师心理健康团辅活动,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

通过游戏活动,帮助教师们缓解了工作生活中的压力,组员们齐心协力,感受团队的力量,增加了教师团体的凝聚力,创造更加和谐幸福的工作氛围,让教师们以更好、更从容的状态投入到教育工作中。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