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携手幸福里,点亮微心愿——湖滨桃园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13:09:48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鼓励引导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2024年1月3日,湖滨桃园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携手幸福里,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期,九江市湖滨桃园小学党支部在幸福里社区认领了困难家庭孩子的微心愿。活动当天,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点亮微心愿”仪式,发放了微心愿物品,当孩子们打开精美的礼物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湖滨桃园小学党支部书记蒋莉为圆梦的孩子们送上寄语:希望孩子们将这次的“小心愿”转化成明天的“大理想”“大抱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远大人生理想,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希望孩子们勇敢面对生活的一切挫折,在阳光下展翅翱翔。

“微心愿”承载的是“小幸福”,蕴含的却是“大能量”,接下来,湖滨桃园小学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