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温情腊八粥 暖心敬老院——萧县刘套镇邮政局及爱心人士谢涛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16:23:53 来源:中国网 作者:汪旭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1月18日,农历腊月初八,是我们传统节日“腊八节”。安徽省萧县刘套镇政府组织开展“腊八粥”社会人士献爱心活动,该镇邮政局及爱心人士谢涛先生为刘套镇敬老院送去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更送去了温情关怀。

一大早,刘套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石静以及刘套镇民政事务所王宏星所长,同邮政局及谢涛先生一行人来到了刘套镇敬老院,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爱心粥点”,还有米面粮油等众多生活用品。

早晨8时许,众多老人陆续来到“爱心粥点”前,领取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和早点,大家大快朵颐的同时,也对众多人士的爱心行为赞不绝口。敬老院王其祥院长更是发自额肺的说道:“这粥味道真好,油条也很好吃,由衷的感谢刘套镇邮政局等社会人士的爱心关怀,尤其是谢涛先生,每年新春佳节前都如约而至,用自己的爱心关怀每一个老人。”

一行人除了此次腊八粥献爱心活动以外,石静也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尊老敬老优良传统的践行。

“一碗腊八粥,百分温暖情”,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基层老人的关怀,更体现了社会人士对中华文化和传统美德的弘扬传承,让这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转化为满满的社会正能量,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变的温暖起来。(汪旭)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