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石家庄悦己妈妈俱乐部举办给同城100位妈妈的浪漫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2 15:27:4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1月20日下午,在石家庄世纪佳泰北方创业孵化园,悦己妈妈俱乐部举办了公益演讲和赠书活动,为同城的妈妈们提供了一场震撼心灵的浪漫之旅。活动中,悦己妈妈俱乐部创始人、资深心理咨询师周轲楠为家长们带来了《学会为自己鼓掌》的主题演讲,引领家长们接纳自己、爱自己、提升自己。

1029498761202457.png

1030147803013308.png

1030156196896990.png

在提问互动和分享展示环节,大家就育儿困惑、家庭教育积极提问,轲楠老师为大家一一答疑解惑。家长们踊跃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受和育儿的酸甜苦辣。活动结束时,主办方为每位来宾都免费赠送了《在远远的背后带领》一书,助力大家读书成长。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赞誉,大家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多。

悦己妈妈俱乐部创始人周轲楠表示,今后将持续举办类似的公益活动,为妈妈们的成长助力!为家庭教育保驾护航!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