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妇幼健康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在郑州成立

发布时间:2024-01-22 15:27:52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1月20日,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妇幼健康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会议在郑州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主办、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妇幼健康技术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妇幼健康技术专委会”)和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承办。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戴旭光、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吴超,以及来自国内1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罗颂平、谢李广、刘小梅、马良坤、于健春、李燕明为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妇幼健康技术专业委员会荣誉顾问。选举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副院长任琛琛为主任委员,杨学勇、沈慧敏、宋玉霞、郑泳霞、彭婀娜、曾晓为副主任委员,焦明丽为秘书长。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妇幼健康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团结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和资源,采取多种形式普及妇幼健康技术知识、倡导科学生育、科学育儿,传播妇幼健康知识等相关科普活动;推动科学技术在妇女儿童重大疾病预防、诊断、治疗等领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举办行业培训、学术会议等相关活动,搭建起包括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等全方位的健康服务平台,推动新时代妇女儿童健康事业的创新和发展。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