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庐山西海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发布时间:2024-01-22 17:04:02 来源:中国网 作者:黄杰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1月22日,庐山西海迎来2024年第一场冬雪!放眼望去,岛上的树木凝霜挂雪,晶莹剔透,就像梨花盛开一般,把整个景区装扮得格外美丽。

面对新一轮雨雪天气,庐山西海风景区加大保障力度,做好大风寒潮和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加强对船只及安全防护设施设备的检查维护,确保游客出行安全。

“最近天气比较寒冷,我们每天都会检查保养机器,防止机器冻坏,今天下雪了,为了保障游客出行安全,我们工作人员一方面清理码头上客区、引桥、船只这些地方的积雪,另一方面,铺设了草皮,防止游客走路打滑。”九江庐山西海云海轮船有限公司副总监吴义保告诉记者。

走进巾口百果产业示范园,柑橘果树已经盖上了黑色防冻膜,工作人员正在用竹竿清扫防冻膜上的积雪,避免积雪结冰、果树受冻。

“昨晚下了雪,我们不放心果园里的果树,一早就赶过来了。”巾口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长柯胡华说道,“我们前期对果园采取了一些防冻措施,给果园大棚盖膜,给柑橘果树刷防冻药物,避免病虫灾害,同时还在大棚外面套上黑色的防冻膜,目前来讲雨雪天气对果园的整体影响不大。”(黄杰、杨旭、秦秀奇、袁夷锋)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