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香城花园社区联合日益幼儿园开展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13:19:46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12月29日上午,苏州香城花园社区联合日益幼儿园举办了“迎新春,庆元旦”联欢会,社区工作人员、幼儿园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家长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

1.png

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小朋友天真可爱的舞蹈,活泼跳跃的身影赢得了阵阵喝彩。该活动不仅给幼儿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更使参与人员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元旦”即“初始之日”的意思,是一年开始的第一天,也被称为“新历年”、“阳历年”。为了让孩子更好地了解元旦的由来和意义,活动期间老师们利用故事、视频、PPT等多种形式与孩子们一起深入了解元旦。

表演结束后,家长加入联欢活动,与孩子们共同参与亲子游戏,约一个小时的游戏时间过去了,大家仍感觉意犹未尽,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葛先生表示:“通过此类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文化的内涵,也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树立积极向上健康的人生价值观,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构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香城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殷国锋说,元旦来临之际,社区联合幼儿园举办这样一场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欢快的游戏和手工中得到引导和启迪,感受到节日的丰富性和趣味性,也加强了社区与幼儿园、家庭的沟通与合作,为创建文明健康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