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凝新聚力 暖心陪伴

发布时间:2024-01-23 15:47:22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切实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升辖区营商环境,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城市基层党建格局,近日,苏州御苑社区党委联合依云水岸社区党总支、庆元家园社区党总支、安元佳苑社区党总支、日益社区党总支共同开展了“凝‘新’聚力暖‘心’陪伴”活动,促进党建引领为核心,服务群众“零距离”。

凝‘新’聚力暖‘心’陪伴.png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首先带领新业态新就业“小哥”们一起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了解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不断凝聚向心力和战斗力,与党同心同行。随后,社区党员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新业态新就业行业“功能”展板内容,针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人员分散、活动范围广的特点,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自觉担当起文明城市的“活探头”、食品安全的“监督员”、消防安全的“宣传员”、平安建设“预警员”……争做最美“流动风景线”,充当社会治理“最后一公里”的坚实守护者,推动实现“双向服务”。

最后,社区党组织为新业态新就业送上了“暖冬大礼包”,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细心地与他们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健康和防寒措施。“小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职业优势,积极参与社区文明创建和社区治理等志愿服务工作,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接下来,社区党组织将继续从新业态新就业服务需求入手,开展新就业群体调查,了解服务需求,引导新业态群体融入社区治理和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切实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做好事、办实事。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