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暖暖中国味 浓浓腊八节

发布时间:2024-01-23 15:47:03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使辖区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1月17日,苏州市元和街道香城花园社区联合元和街道市政设施服务管理科举办“暖暖中国味浓浓腊八节”送祝福活动。

暖暖中国味浓浓腊八节.png

活动中,为了煮好腊八粥,社区早早就开始忙碌起来,团员、党员志愿者们将浸泡了一晚的红豆、慧米、莲子、黑米、红枣等食材冲洗干净入锅精心熬煮了数小时,百余份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便新鲜出炉。参加活动的叔叔阿姨们高兴地品尝着腊八粥,社区里阿姨品尝腊八粥后赞不绝口:“这腊八粥料够足,喝下去,身暖,心更暖!”同时,活动还组织了居民进行“新春插花”,一份份插好的花承载着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期望。

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在辖区的“元小匠”为绿化人员、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人员分发粥品,送去冬日里的一份温暖,传递社区的一份关爱,让大家在寒冬中感受到一丝暖意。本次活动送的不仅是热乎乎的粥,更是美好的祝福,这一碗碗送到居民们手中的“腊八粥”让社区变得越来越温暖。社区党委书记殷国锋:“香城花园社区党委始终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有温度的服务者,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传递社会和谐正能量,秦响全民共建共享的新篇章。”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