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御苑家园社区开展迎春节写对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3 15:46:48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2024年1月1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春节写对联的送福活动在苏州市元和街道御苑家园社区二楼日间照料中心举行。来自社区的书法爱好者、党员志愿者们齐聚一堂,为社区居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御苑家园社区开展迎春节写对联活动.png

活动当天开始,社区活动中心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书法爱好者们泼墨挥毫,写下了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春风得意财源广,平安富贵家业兴”、“万事如意展宏图,心想事成兴伟业”……一副副春联寄托了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期望。

在书法爱好者们的指导下,社区居民们也纷纷参与到写对联的活动中来。他们有的写下了对家人的美好祝福,有的写下了对新年的憧憬希望。虽然字体不如书法爱好者们的优美,但每一幅对联都充满了真挚的情感。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将这些写好的对联和福字送到了社区居民的手中。收到对联的居民们纷纷表示,这份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一位居民说:“这些对联不仅字写得好,而且寓意也很好。我要把它贴在门口,让大家都能分享到这份祝福。”

党建引领聚真情,“志愿红”映亮“新春红”。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也有力增强群众凝聚力,促进邻里和谐。御苑家园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挥党员志愿者带头作用,以传统节日为契机,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