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为婴幼儿护理而生:争做行业引领者

发布时间:2024-01-23 13:16:51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余涵阳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随着传感技术、物联网技术技术的发展,各行各业都在坚实而稳步地向前行进。而在此之前父母所烦恼的婴幼儿护理问题也凭借物联网行业的发展而有了解决的办法,即淮南呵宝科技公司正在研究的一款基于物联网的婴幼儿护理床。<br>婴儿护理行业近几年的发展十分迅速,这体现了父母对婴儿的重视。而父母也常常为婴儿的照料问题烦恼,2023年淮南呵宝科技公司所设计的多功能智能婴儿床——解忧堡正是为了解决这类问题。该产品是针对生理功能不成熟,免疫力低下的新生儿适应外界生活而制作的辅助机器,从视觉、听觉、湿度感应、温度感应等全方位对婴儿进行检测和服务,功能更齐全,运行稳定,可大大提高新生儿的舒适度,减轻家庭照顾负担。从社会价值上看,这不仅标志着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能力的提升,同时也丰富了市场产品种类,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

传统选择中,市面上的普通婴儿床并不能满足新生儿父母对于婴儿照顾的需求,仅仅为婴儿提供了一个睡眠场所;大部分父母会选择寻找月嫂辅助,然而市面上的月嫂大多高龄,遵循传统照顾理念,并不能及时的对新生儿的状况进行科学的监护和检测;而选择母婴中心需要花费巨额资金,并非寻常家庭所能承受。然而,解忧堡智能多能,操作方便,具有更灵活的包装方式,完全符合市场需求。它通过强大的视觉模块,摄像头带有婴儿哭声分析仪、温湿度传感器、超声波测距传感器、磁感应传感器、红外数字温度仪等多部分的组成,以实现机器做出相应的检测,同时,该机器体积适中,外观与普通的婴儿床无异,同时可以满足新生儿父母对新生儿监护的各项需求,并采用模块化设计,符合当前市场对机器自动化智能的要求,将为婴儿的护理带来革命性的改变。<br>现如今随着人工智能的日益发展,智能化的婴儿床也是不可避免的发展新趋势。解忧堡会随技术及市场需求不断完善,进一步占领婴幼儿护理领域的市场,减轻家庭负担,为社会发展提供助力。(余涵阳)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