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成安县:五项举措保障网民留言办理质效

发布时间:2024-01-23 17:02:43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专班推进。各基层单位成立网民留言问题处置专班,“一把手”亲自挂帅,主管副职具体负责,专人或专门科室负责网民留言办理。

处置迅速。全面提高办理效率,接到网民留言交办问题后,做到迅速安排、精准处置、及时反馈。

防患未然。全面做好日常群众来访,争取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行业部门充分发挥监管职责,管辖范围内不推脱、不回避,争取工作主动。

举一反三。各行业部门定期对承办的网民留言和社情民意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分析研判,针对反映比较集中和敏感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避免同类问题重复上访。

集聚合力。对于一些敏感的、比较难解决的问题,上跨一级,由主管县级领导召集相关联部门共同研究、推进解决。

(王永平张海啸)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